close

久聞鳶嘴稍來,花花安排這次行程時,聽到他提到就說好囉

好久沒爬山了,真懷念山上的感覺

我們從27k處第二個登山口開始爬,一開始就是沿著階梯陡上

才爬沒10分鐘,我就不行了,頭昏眼花,真的眼前一片一片的黑,而且有快要吐的感覺

休息了好一陣,繼續爬,但沒多久還是不行,而且還真的吐了

看來真的是太久沒運動,花花說以後要逼著我去跑步才行@@

不過沒想到,後來我的情況好轉,遇到著名的地形,需要手腳並用,反而是我的強項

我們約9:00出發,11:30抵達鳶嘴山頂,跟步道標示的80分鐘真是差太多@@

因為山頂上都是人,所以我們就沒有多停留,繼續前往稍來山,

緊接著就是峭壁向下,相當之刺激呀@@

我們一邊說下回可以找阿姐一起來

標示上說鳶嘴道稍來山頂130分鐘,不過我們約2:00才到,

爬上瞭望台,好多小朋友,後來知道他們是準備登玉山來這裡先做訓練,他們真的超強,一點都不覺得累,還玩得很開心

我跟花花在瞭望台打了小盹,這時山嵐升起,

從這裡有人往回走到29K的出口

另外有走回30k的出口

我跟花花走的是進到森林遊樂區的34k出口

一路向下,坡度不陡,路也很好走,2:00離開稍來頂,2:40下到森林遊樂區售票口處的停車場

發先生自告奮勇先走出去攔便車,回到27k處,開小白過來接我(這樣我們就只要付發先生跟小白的門票進入森林遊樂區)

3:20左右下起大雨,還好他已經很順利的跟小白會面

3:40左右接我,我們就前進森林遊樂區的遊客中心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