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花花說話的時候,還說今天晚上要去上德語課了,也是恐怖的一關

心情糾葛,雖然覺得再艱難也是要去,可是心中還是忍不住想盡千百個理由不用去上課

突然往事浮現腦海......

那時我一定還沒有上國中,因為我記得上國中後我就停止學鋼琴了

那時的我已經要台北的鋼琴班上課,好像已經是先修班還專修班之類的,我北國的家附近的亞媽哈已經沒有開這種班

可是我每是去上課都好痛苦.....然後每次媽咪都會陪我去上課,所以我也不能說不去.....

我為什麼覺得痛苦呢,因為我覺得我好遜,班上同學都表現很好,我是最遜的,

我還記得曾經有作業要錄製自己的創作曲,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交的那是什麼鬼東東@@然後不想知道老師給我的評語

總之,因為進度跟不上大家,所以不喜歡去上課(跟現在不想去上德語差不多呀)

我那時曾經想過各式各樣的理由,(身體健康,從來不能以生病當藉口),我就會幻想大樓電梯壞了上不去,發生爆炸,公車拋錨,我怕痛所以不會有被公車撞到受傷的情節等等亂七八糟的想法

只是,這些從來沒有發生

我也一次又一次上完每星期的恐怖音樂班

想到這種每個星期一次的痛苦,還有在火星時修指導老師的課

竟然對著教科書,每一頁都要找出一個問題跟大家討論,每堂課都一定會輪到你,只是不知道是哪一頁.....

那也整個是一星期一次的折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