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經一個月左右的集點,發現有大秘訣

上周星期五晚上去了一趟超市,關門前還很熱鬧,收銀員是位年輕男生,他給點超大方

我前面的那位他給了一大串,可以看到那個人拿到的驚訝表情

他雖然沒給跟那個人一樣的一大串,不過也有15點了!簡直就是集點卡的一半!

我瞬間集滿一張,還多出好幾點(繼續集)

很可惜的是我這邊這家瑞威超市,已經沒有我想要的鍋可以換了

昨天去探險的途中順便拜訪另外一家瑞威,這間的鍋庫存還很多

正當我思考要選哪一個的時候,一個女生抱著一個鍋走過來,擺回架上

那那那那,就是我的第一候選鍋!

二話不說馬上帶走

這也是無趣的生活中的一點樂趣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