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提早一些些出來游泳,昨天太晚游ㄧ下就天黑了,

換了一個地點,到了南邊的珊瑚礁岸邊,這裡就是熱門的浮潛地點了,好多年前我第一次浮潛,應該就是在這附近

不過一到這裡,我真是嚇了一跳,泳客多以外,還有好多的水上摩托車,還有機動船,在水面上飆來飆去

這樣很危險吧,區域沒有劃分的話,游泳的人,潛水的人,很容易就會被水上摩托車或機動船撞倒的吧@@

看來這也是國家公園還沒有妥善規劃管理的地方

不過為什麼為這麼多人來這裡,也是因為保育有成,稍微游出去,就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珊瑚和魚

水夠深,所以只要有小心注意不容易被踩踏到,然後我看到不少大魚(或許也不是真的很大,不過我在澎湖看到的魚實在都好小,所以看到大一些的魚就很開心)

最開心的是看到一群水針,在水面上游,一大群丁香,一大群臭肚跟一些鸚哥在啃食珊瑚礁上的草類,還有幾隻狗咬婆呦遊珊瑚礁間,這些都是我在澎湖好熟悉的魚,

不過都是在餐盤上認識他們的@@,能在水裡面跟他們一起游泳感覺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