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的下午,花花磨了一些木頭,我讀了一點點書

決定出去走走,花花建議來去三台山,

他說他剛來的時候來過一次,想著下次要再來,我說,沒想到下次來就是帶著老婆來囉,

從出火旁邊的路進去,山上因為有台電的高壓電塔,所以有鋪好的產業道路,我們把小白停在某路邊,就開始爬山囉,

看到最多的就是攀木蜥蜴了,然後沿路花花說有人挖野生山藥的痕跡,還有漂亮的小白花,和葉形跟相思樹很像,但是葉子大很多的樹。

今天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出來囉,樹林裡的草地都像是有修剪過似的,不過原因不明

我們從5:30爬到6:00只到了一個電塔的岔路,聽說上面有個水池,不過感覺山頂跟水池距離我們都還很遙遠,

因為天色已晚,我們就準備下山,下回把車開到產業道路的盡頭吧,就可以偷懶ㄧ下就到山頂囉

沿路風景很美麗,可以看到遠方的大尖山,還有上回爬過的大山母山

也還有單車族其車一路攻上山頂,我說像這種一直爬坡的山路,我應該一開始就會放棄了,哈

在恆春長住真好,除了大家都來的海,還有美麗的山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