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花花討論的關於未來的問題

他甚至開始想要不要學德文,如果我不回去的話,他可以過來....

我知道他對我的無限心意

從前我心中有遠大夢想,而我也一直在夢想追尋的路上

然而,當有一天發現到達極限過不去的時候,應該怎麼辦呢

我好沮喪

因為我不想承認我沒有能力

所以我跟他說我不回去

不過我說我不回去只是現在不跟他回去

我還苟延殘喘的撐著

如果哪天撐不下去

或是哪天有幸完成學業

不管怎樣,我想要今年內回家

開始另外一個新的夢想,

和愛著我與我愛的人擁有自己的一個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