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緊張,猶豫了好有的Bremen三天兩夜,終歸順利平安完成

還意外的參加到Bremen每年十月底為期兩週的fair Freimarkt

他還是全德國最古老的fair呢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reimarkt

頭一天我在舊城區傻傻的以為這裡的聖誕市集比較早開始,小逛了一下

後來經青年旅館的室友指點,原來真正有看頭的是在火車站後面!

這是我在德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fair,很有趣,

像是臺灣的遊樂園+夜市

除了各式吃的攤位外,有很多玩遊戲的,抽娃娃的,射氣球等等的夜市版,還有鬼屋,雲霄飛車,碰碰車等的遊樂園版

全部都有霓虹燈美麗的攤位佈置得很優

我覺得最有趣的,是一種一次十二個人玩的大型類似彈珠檯的遊戲

一顆球約有一個網球大,手動的方式往檯前推出,如果進洞的話相連號碼的一批假馬會向前跑,紅色跑一格,黃色跑兩格等等

所以等於是彈珠檯遊戲轉換成賽馬

還有另攤變成賽駱駝,我覺得很有創意:)

另外還有德版夾娃娃

除了娃娃種類跟臺灣不大一樣(我指認事辛普申家庭,還有偶爾出現的kitty)

看來絨毛市場業行片全球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