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沒辦法全家相遇,不過也藉著個機會在出國前見見麻

我們要從南國出發到高雄跟把麻的友人會合一起吃晚餐,迪跟筑也會一起來,所以就差了眉一人

因為結婚時沒有請到把的友人,所以這回算是自首,因為以前跟著這些叔叔伯伯阿姨們出去玩了好幾趟,所以都不陌生了

本想著早點出發去載把嘛的,不過被他們婉拒,我才發現很多事情其實是我自己想得很好,讓大家照著我的規定辦事,@@

不去接把麻,那我們提早出發大約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ㄟ,覺得對不起花,讓他請假又沒休息

不過花很順其自然,經過枋寮時,我們就晃去藝術村看了一下,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錯ㄟ,花都想幫我找個位置了,只是,我要擺些甚麼好呢,呵呵

在高雄見到家人們真是開心,全家團聚又要是很久之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