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天父,

我今天終於打開老師給我的信了,雖然裡面沒甚麼,雖然我已經請花花幫我看過了,不過這跟我自己打開看是有差距的

收到老師信的日期是7/6,我請花花幫我看是7/8,然後今天7/24我自己打開了

中間我嘗試找幫助,寫信給3個同學,他們分別給我回覆,各自跟我說他們目前的狀況,昨晚E同學在MSN上跟我小聊一下,我的心忽然覺得很平順了,只是那時候還有事情匆匆處理,

今天,因為一封病毒信,跟一位以前在美國讀書的友人F聯絡上,他稍微說了一下他消沉了一陣子,其實我也是呀,我感覺上帝又再次藉著我的朋友安慰我

於是我就把信打開了:)

雖然這只是點擊的一小步,卻又是我勇敢面對的一大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and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